2月的滿額禮總共送出了兩百多瓶~~
希望藉由這小小的心意讓您家的寶貝更健康美麗!!

3月份,因為還是處於春季"蚤蚤"活躍的時期, 因此我們一樣推出純天然的精油泡蚤劑.

滿$1500就送歐!! (藥品不包含在滿額送活動)

送:5ml 貓咪狗狗皮膚健康配方精油

特色:保護皮膚免於蟲蟲的釘咬;定期使用預防皮膚疾病;純天然無毒性可安心使用

使用方法:滴3滴於澡盆內 or 2滴於洗澡泡綿上,之後就是正常清洗程序.

SAP 用法: 一個小臉盆的熱水(約45-50度)加入3滴精油,使用毛巾充分吸收精油水,捻半乾,包覆寵物身體,(以上動作可重複兩三次) 三分鐘後直接吹乾.(注意:不需要再用清水洗淨,請在浴室使用避免寵物著涼) .

注意:一次最好不要超過三滴歐,點太多效果不會比較好,但狗狗可能會出現過敏反應.

劑量過多怎麼辦? 用清水反覆清洗,勿再使用洗潔劑已避免過度刺激.

活動即日起至送完為止!!!

有關於使用方法有不明白的地方,可以留言給我歐,我將會很樂意為大家解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