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到雪場的第二天很好笑...想說晚上沒事做,就跑去上網區,上上網.
旁邊剛好還有空位,就有兩個香港人坐過來.
反正我一個人也閒著,就開始偷聽這兩位香港人的對話,
我想他們一定是覺得我聽不懂.
1.我沒說話
2.以為我是japanese.
3.我故意上英文網站
4.我聽英文歌

總之我就是裝的很忙!

結果這兩位就開始五四三的聊起來,我也聽的蠻起勁的,很想插嘴加入話題..
沒辦法摟..既然戲演了一半,也只好演完,就惦惦的都沒說話.

好死不死,這時團友很熱心的跑來跟我寒暄,我就也大大聲的用中文回應她,
後來沒多久,那兩位香港人就再也沒有對話,幾分鐘後就靜靜的離開了....

~~~~~~~~影片跟上面說得一點關係都沒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