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篇~~~

 

話說妮可滿三個月時,我這做媽的就迫不及待的抱著她準備接種疫苗.

IMG_0399.JPG
一刻都不敢待歇..當天睡到自然醒..抱去打針.

 

一到了獸醫院,這小鬼也搞不清楚情況..畢竟沒見過大場面嘛..還以為是出來旅遊..一付好奇寶寶樣..東聞西探的..挖寶嘛你??
歐歐..情況不對歐..等到站上那冷冰冰的stainless still(不鏽鋼台)她就隱約的sense到feel不對..kimoji waluii(啟蒙子不酥胡),
開始慌了...熬熬..嗚嗚..又來了~~~
這下媽咪也救不了你了,就任命吧..眼睛閉一閉很快就過去了..妮可加油阿妮可(媽咪心裡的鼓勵).

獸醫(長得蠻可愛的歐)大力推薦可惜已婚..(台北動物醫院光復北路上)給她嘟了三針..
第一針小熬熬歐歐了一下..
第二針 開始發作..她覺得自己要被謀殺了
第三針 最痛:狂犬病針
妮可基曼反嘴一咬..狠咬 地獸醫一口!!

這下真是糗大了...我我..怎麼賠阿...

還好可愛的獸醫師..只是尷尬的給了妮可一個評語: "厚..沒看過這麼兇的貴賓"
這對做媽的真是個恥辱!!可恨!看我回家怎麼修理你!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