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81.JPG

話說..妮可的阿嬤(也就是狗爸爸的媽媽), 在狗爸爸宣佈家裡即將有一隻新成員,妮可妹妹時,
阿嬤冷笑的說了聲: "你是加罷太閒歐,無代誌去養一隻狗".


這下遭..狗也買了,竟被家人反對,這下狗爸爸可擔心了,(因為爸爸是個負責任的good man,他可不希望落人口舌,)
狗爸爸每天花一小時時間訓練妮可,坐!不准!NO!ㄟ~~~~NO!為的就是希望能在爸媽南部上來的那天,可以幫妮可妹妹爭取到窩在這個家的權力.

妮可妹妹第一天看到阿公阿嬤可樂的,馬上展開招數,1.黏皮糖功(臉皮厚厚的就黏著這兩老).從早到晚,由黎明到黑暗,不離不棄的2.玩遊戲篇,跑阿跑阿不停的跑給你追,玩球;玩咬腳;妮可妹妹要證明她的存在已經是個事實,把家裡弄的熱烘烘的,逗的兩老開心的勒~就這樣,臉皮厚厚的妮可,開始跟阿公阿嬤搭起了友誼的橋粱.

狗爸爸這可放心點了,有了阿公阿嬤照顧妮可,這下可逍遙出去玩,不用回家餵食.呵呵..喝到半夜回家也沒關係

從此之後,由一年南部上來看兒子兩次,變成每兩個月上來一次,而且歐,還有一次的理由竟然是上北部參加遊行,各式各樣的理由我都聽過ㄡ. 還不是為了可愛的妮可孫女.

我可是妮可的媽耶,這世界上當然是我最愛她摟..我開始幫妮可買東買西,吃的穿的.冬天一到馬上換新裝.

阿嬤可不甘示弱,同樣的東西再買一份,狗爸爸也不管,他也要買.歐..忘記提到阿公了,阿公的任務就是每天出門背著狗包.

好啦!!這下好了,自掌嘴巴.阿嬤你把妮可妹妹當孫女養了.在狗爸爸說阿嬤每天都幫妮可刷牙後,我就知道我這做媽的輸了.妮可還是跟著阿嬤生活好了.

現在這一家三口已經是不可分離,共同生活,同進退的連體嬰.下個禮拜妮可就正式的搬到南部去生活了.
有疼愛你的阿公阿嬤細心照顧下,妮可真的醜小鴨變天鵝,越來越可愛了歐~

不信??有照片為証.看差多少.

DSC00497.JPG

IMG_0279.JPG

祝你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!哼...
再見了!妮可基曼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