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開始轉晴,趁著這幾天難得的最後假期,有沒有帶你家的寶貝出門走走ㄋㄜ?

但別忘了!這種陰晴交錯的季節,是蟲蟲出沒的旺季.

 

 配方:獨家
內容物:純天然澳洲精油配方
容量: 50ml
使用方法:盡情的噴灑在身上(腳裸位置尤佳)狗狗請避開眼睛部位

滿$1500送一瓶
滿$2500送2瓶
***藥品不計在滿額送消費內***

50ml 防蚤劑

前幾年,板主就有過慘痛的經驗,趁著春節假期跟家人去掃墓,因為是在郊區,跳蚤跳上了褲管,隨著我們一家人由宜蘭,移居到了台北市,從此後的一個禮拜不僅是家裡,狗狗及我們都精神分裂了.

就這樣全身上下不下200個包(略估的,數到100才數了一半),癢到半夜去急診室請醫師幫我打止癢針,(聽說那個針還蠻毒的,不是一定程度最好不要打).

好不容易放了好幾個煙霧彈,隔離了貓貓狗狗,煙霧彈炸了兩次,才停止了這個惡夢.

所以奉勸各位,去郊外,有草叢的地方,除了狗夠外,我們也要小心翼翼防蚤歐!

 50ml 是長這樣的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